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苏州诚兴贸易有限公司

3M砂纸,3M海绵砂纸,MC虎钳、FMS虎钳,铜抗氧化剂,铜防锈剂,铜抛光剂,铜清洗剂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先生先生
  • 电话:86-0512-57170855
  • 手机:15906262450
  • 传真:86-0512-571708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FMS弹性化虎钳
FMS弹性化虎钳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FMS弹性化虎钳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2-03-26 23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FMS弹性化虎钳,肯倍得式精密倍力机械(增压虎钳、增压虎钳、并列型精密虎钳(4台1机)、机械虎钳、机械虎钳(大开口)、油压虎钳、增压虎钳)
虎钳---有机械式、油压式、大开口型、特长型、双把手型、万向把手型、空压快速型、双向求中心型,代理台湾协威SAFEWAY。
SAFEWAY(协威)精密虎钳具有世界级精度品质, 生产的产品永远保持一致尺寸且在几何公差范围内, 无论何时购买或尔后追加皆保持与原有虎钳在同步几何定位精度内. 协威所生产之精密虎钳具有14种几何定位精度, 这是其他厂牌子目前无法达到的. 优良的精度控制水平, 最值得您的信赖!

产品型号:角固式虎钳、平面油压虎钳、平面倍力外藏式虎钳、双向油压虎钳

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精密机械虎钳、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精密油压虎钳、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精密倍力机械增压虎钳、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精密机械虎钳(打开口)
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精密油压虎钳(大开口)、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精密倍力机械增压虎钳(大开口)、FMS弹性化/肯倍得式加长型精密虎钳(大开口)
FMS弹性化/并列型精密虎钳(4台1机)

产品说明: 1、肯倍得式精密机械虎钳,适用立、卧式综合切削加工机FMS系统做精密切削加工。
2、强而有力材质~虎钳本台使用高抗张拉力球状石墨化铸铁(FCD60 ~ 60kgs/mm2).(80,000 psi)抗张力强,不易变形。
3、虎钳本台滑动面均经硬化热处理HRC45o以上,可保持长久耐磨性及精度。
4、固定口金,活动口金钢制热处理HRC 52o~55o,并经精密研磨(容易拆装)。
5、虎钳防屑设计,以防止加工铁屑倾入传动螺杆及虎钳内部,不易清除。
6、专利无油压倍力机械增压系统,可轻易得到高夹持力并永不退压。
7、无油压虎钳失压之问题,可承受油压虎钳无法承受之重力切削。
8、虎钳防悄设计,可防止加工铁悄进入引起的动作不良。
9、比同系列虎钳有较深长的开口,可轻易夹持较长之工件。
10、比同系列虎钳有较深的虎钳口,可确实夹持较高之工件。
11、使用球状石墨化铸铁FCD60制造,抗张力强,耐磨性高不易变形。
12、虎钳滑动面热处理HRC45度以上,可保持长久耐磨及精度。

平面油压虎钳采用油压结构,能轻易的锁紧工件. 虎钳滑动面及底面,经过精密研磨,平行度精准,虎钳本体使用球墨铸铁FCD60制造,抗张力强,耐磨性高,不易变形. 虎钳滑动面热处理HRC45°以上,保持长久耐磨及精度。双向油压虎钳能旋转且可斜角度来使用.最适合于普通铣床,CNC数控铣床,机械加工,模具制造业使用。
规格按钳口宽度可分为.HP100,HP125,HP150,HP200mm.
倍力增压式精密虎钳.可供给稳定之夹持力,并可抵抗切削之震动力,当工件夹紧时,可由机构内部之碟形弹簧之力,增加切削中之吸震作用,本机采用独特的倍力增压机构,可发挥强而有力之夹持力,进而提高精度.

MC虎钳 诺顿海绵砂纸 3M海绵砂纸 NORTON诺顿砂纸 3M砂纸 FMS弹性化虎钳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FMS弹性化虎钳 | MC虎钳 | 3M砂纸 | 诺顿海绵砂纸 | 3M海绵砂纸 | NORTON诺顿砂纸
询价单